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值新品大爆发 近期名牌新鲜MP3精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苹果 iPod shuffle 2

  容量:1GB 价格:788元

  新款iPod shuffle 2的电池播放时间长达12小时,并且基于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shuffle(随机播放)功能。用户可通过iPod shuffle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同时iTunes的“AutoFill”技术可从用户电脑储存的音乐库中,自动选取适当数量的歌曲同步到iPod shuffle。iPod shuffle可与 iTunes无缝集成。

超值新品大爆发近期名牌新鲜MP3精选(3)

苹果 iPod shuffle 2

超值新品大爆发近期名牌新鲜MP3精选(3) 超值新品大爆发近期名牌新鲜MP3精选(3)

苹果 iPod shuffle 2

  iPod shuffle 2销售装包括一个耳塞式耳机和 一个iPod shuffle基座。新款iPod shuffle将于本周开始通过苹果授权经销商向用户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788元。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目前最为抢眼的MP3新品就是这款iPod shuffle 2,作为新一代苹果iPod随身听中的一员,苹果 iPod shuffle 2相比较上一代产品具有两个重要的改进:号称“全球最小巧”的外观和采用了新颖的背夹设计,这两点改进让iPod shuffle 2的便携性大大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Q10
·纽曼 MOMO
·苹果 iPod shuffle 2
·三星 YP-K5
·昂达 VX979
·蓝魔 RM600
·纽曼 精音王N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