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T10狂降 送512MVB短棒不过2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32 小熊在线
作者:andy

在上周索尼W系列全面降价后,如今又轮到了T系列卡片机。作为今年下半年市场上最好卖的之一的索尼T10,现在已经降至2650元,并且此价位仍赠送512MB短棒。如此折算,T10的单机价格仅为2400元左右,性价比尤为突出。

索尼T10狂降送512MVB短棒不过2650元

作为索尼T9的升级版本,外观设计延续了T30的风格。配置上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为F3.5-F4.3。ISO感光度为80~1000。此外还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在拍摄视频时支持光学变焦也是T10的一个卖点。

索尼T10狂降送512MVB短棒不过2650元

相比T30的3英寸屏幕,T10更换成一块23万像素2.5英寸的屏幕。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FT1的锂离子电池。

此次索尼T10降价后,定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它厂商相信也将会在近期将产品价格下调。由此推断,今年年末的价格大战即将展开。对索尼T10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同达数码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价格 2650元
经销商 同达数码
购买地点 赛博数码广场一层
电话 82065118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