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再降200!史上最便宜的爱国者硬盘MP4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lly thing

 

 

  受市场降价成风的影响,国内数码巨头爱国者的多款MP4于前期出现集体地跳水。近期,又有另一款型号爱国者 月光宝盒P098(20G)加入了降价兵团。P098小降200,报价为1699元,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爱国者硬盘MP4。

爱国者 月光宝盒P098(20G)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再降200!史上最便宜的爱国者硬盘MP4现身

  爱国者月光宝盒MP4 P098采用正面双色立体设计, 配合背板纯金属材质,尽显尊贵品质。127×78×20mm的超薄身材,更是让您易于携带。其3.6英寸TFT超炫彩色屏,,配合高保真外放扬声功能,让您与朋友可以一同分享精彩视频体验。

再降200!史上最便宜的爱国者硬盘MP4现身

  月光宝盒P098支持MPEG、AVI、DAT(VCD)、VOB(DVD)多.以及幻灯片播放,可谓兼容并包。此外,本机特有的智能记忆播放功能可为您保存上次未播放完的视频文件,即可从断点处继续播放。

再降200!史上最便宜的爱国者硬盘MP4现身

  集相机伴侣、数据存储、电子书、FM调频收音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月光宝盒P098采用CF读卡接口,使用快捷方便,其高速USB 2.0传输接口采用专业的OTG技术,可直接将数码相机或移动存储内的文件传入,不必通过电脑,便可立即分享精彩图片或音视频文件!P098的电池容量达到2900mAh ,可连续播放视频长达4-5小时,足以满足您长时间的娱乐需求;20G的超大容量存储空间,让您随心所欲的收录精彩影音;引入高新技术,更可与电视AV端相连实现视频共享。

再降200!史上最便宜的爱国者硬盘MP4现身

  此外,月光宝盒P098还有超值附件礼包赠送: 产品支架,连接线,双向式耳机,遥控器一应俱全,可分别满足不同需要。

[产品信息]:爱国者 月光宝盒P098(20G)  1699元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100
[咨询电话]:020-8753548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