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多彩时尚 超值二千元卡片式相机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9:24 天极yesky

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的T系列可谓是卡片DC的极至之作,作为价格比T7更低,更容易被普通家庭用户接受的索尼T5,在性能上基本与T7一样。在保留了广受好评的上下划盖的经典设计之外,更增加了多种颜色,弥补了过去索尼T系列色彩不够时尚丰富的遗憾。T5较佳的成像质量和时尚的外观,更丰富的色彩选择,对于追求时尚的人士是个不错选择。

多彩时尚超值二千元卡片式相机大推荐(4)

索尼T5

  T5采用一块1/2.5英寸的51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F3.5-F4.4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1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象素。

多彩时尚超值二千元卡片式相机大推荐(4)

索尼T5

  T5支持MPEG4的拍摄模式,能够用640×480的分辨率拍摄出30Fps的动态影像。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FT1的锂电池。索尼T5机身重量约134克,外型尺寸是:92 x 60 x 15 mm。索尼T5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点评:索尼经典的T系列数码相机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时尚、靓丽的外观、超轻超薄的设计都迷倒了无数朋友,T5在继承了T系列各代产品精髓的同时,加入了独特的垂直设计理念,令其在任何角度观看似乎都完美无瑕,其独特的造型无疑会对追逐时尚浪尖的“薄爱”一族产生巨大的杀伤力。

  产品型号:索尼 DSC-T5

  参考价格:1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i6
·富士-V10
·尼康-S9
·索尼-T5
·卡西欧-Z60
·理光-R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