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多彩时尚 超值二千元卡片式相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9:24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提起卡片相机,在市场上可谓红红火火,自从第一款超薄数码相机推出以来,各大数码相机厂商已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卡片机产品线。卡片数码相机的优势非常明显,超薄超轻非常便于携带,遇到突发事情随手从口袋掏出相机就可以立即抓拍。如今在市场上,随着数码相机技术的不断提升,外观简洁漂亮,体积小巧,特别方便在旅游时使用的卡片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亲睐。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中热销卡片机供大家选购。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三星Digimax i6为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机型,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相当全面多媒体功能,不仅支持MP3播放,而且还可以在2.5英寸液晶屏上播放视频文件。在外观上延续超薄超轻的设计理念,使用波浪线条、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18.5mm,同时应用了细长而像波浪的设计,提供了更安全的紧握感。

多彩时尚超值二千元卡片式相机大推荐

三星i6

  三星Digimax i6采用的是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采用三星自家的S.H.D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9-117mm,最大光圈为F3.5-4.5。三星i6还具有三星的ASR防抖技术。最小微拍距离达到了1cm,液晶屏采用的是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约有23万像素,无论是色彩还是细腻度上都超过了很多2.5英寸LCD的数码相机。

多彩时尚超值二千元卡片式相机大推荐

三星i6

  在功能上,Digimax i6不仅继承了i50播放MP3的功能,而且还可以播放MP4格式的电影。另外三星Digimax i6可以拍摄640×480、30fps的MPEG-4格式的不间断有声短片,还具备有短片编辑以及影像转换等相关功能。感光度为ISO 50-400,快门速度是16-1/2000秒。该机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并内置有45M内存供存储,电池型号为SLB-0837锂离子电池。

  点评:在功能上,三星Digimax i6加入防抖功能(ASR防抖),有助于减轻手持时的颤动对照片质量的影响。它还为拍摄设计有丰富的情景模式,以方便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同时其还具备了超强的视频拍摄能力。在外型设计上,该机也跟之前的机型相比更加时尚、更加具有吸引力。

  产品型号:三星 Digimax i6

  参考价格:19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i6
·富士-V10
·尼康-S9
·索尼-T5
·卡西欧-Z60
·理光-R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