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门槛一直在降 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全面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8:42 泡泡网

佳能的入门级战士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从现在来看,佳能EOS 400D的上市并没有造成EOS 350D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推出市场,从目前定位看,似乎两机大有要共存一段时间的架势。确实,在千万像素的400D之下,350D还是能有一个生存的空隙的。这款佳能最便宜的数码单反依然吸引着不少人的视线。

门槛一直在降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全面导购(4)
 
佳能350D

    佳能350D最为大家称赞的就是它那枚820万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此感应器尺寸为22.2mm×14.8mm,比普通小DC感光元件大很多。加上CMOS本身的特性和佳能的技术能力,让350D不仅有很高的分辨率,而且在高感光度下噪点也很少。350D使用佳能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这样提高了相机的处理速度,还让相机的图片质量有所提高。

门槛一直在降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全面导购(4)    门槛一直在降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全面导购(4)
 
佳能350D

    350D的处理速度很快,0.2秒就可以开机进行拍摄,即便它有800万有效像素的大文件量,但它还可以实现3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4张大精细的JPEG格式图像或5张RAW图像,并且在回放、删除、编辑照片的时候,速度也很快。虽然这是一款面向摄影爱好者的单反相机,但是他的操作也很容易。多种拍摄模式可以让大家不必很仔细的设置相机,就可以让它达到理想的状态。

    佳能350D是很多高手入门时使用的机型,在进入EOS系统后,大量的佳能镜头确实能让人不断在该系统中提升自己的配置水平,于是从350D到30D,到5D甚至1D的用户大有人在。不过350D的操控始终让人感觉不是很就手,操控起来不如尼康机型那样便捷。当然,在适应后,350D也一样是一台拍片的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入门级数码单反之路
·尼康新品D40
·尼康-D50
·佳能-350D
·奥林巴斯-E500
·宾得-K100D
·索尼-A100
·三星 GX-1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