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价格不贵 方便使用 四款直插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6:5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振伟

  MP3属于便携个人音乐产品,无论携带和使用都要力求一个方便。如果把MP3弄得过于复杂,那么MP3就失去了便携随身听的特点。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方便使用的普及类直插MP3。顾名思义,这类MP3其USB接口和机身合为一体,省去了电源和数据连接线,更是降低了成本。就此看来,直插MP3的优点就很明显了,方便使用,便于携带,售价便宜。

  三星 YP-U2X

  容量:512MB 报价:540元

  YP-U2采用了LCD

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28×64像素,具备FM收音机功能,录音功能,支持MP3、WMA、ASF、WAV、OGG Vorbis等音频格式。提供13种EQ均衡模式。提供的电池可进行13小时的播放,这个播放时间比U1多出5个小时。

价格不贵方便使用四款直插MP3选购

图为:三星 YP-U2X

  此外,YP-U2还采用了多声道音响设备中的DNSe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3D音效的声音扭曲。用户可在YP-U2四维导航键的中键上进行自定义, 可将自己最常用的功能定义到该中间按键上。比如歌词显示,播放速度调节,均衡器设置,复读功能设置,全部播放以及单曲重复。

  编辑点评:YP-U2采用了多声道音响设备中的DNSe技术,并且在外观上使用了少见的蓝色LED发光功能,可当作移动U盘,即插即用。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U2X
·爱国者 E5801
·苹果 iPod shuffle
·索尼 NW-E002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