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特种部队 四款具有特殊功能的MP3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6:1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振伟

  如今的MP3已经成为大众消费品,已经没有了前些年的新奇感,再加上视频MP3的普及,视觉吸引也随之消失了。因此,要想赚取眼球,厂商更多的努力放在了降低成本上,用价格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但是,面对已经这样同质化的市场,我们非常需要一些具有特殊功能和特殊想法的产品来丰富一下我们的视野。下面就是4款就有特殊设计和特殊功能的MP3产品,这些产品在某些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

  三星 YP-T9

  三星 T9外观设计简洁大方,11mm的机身厚度,将T9放进衬衫口袋里,也毫无累赘感。T9采用高档钢琴烤漆,在黑色漆面上,付上一层透明树脂层,增强机身光泽度。采用26万色TFT彩屏,点阵率高达220×176像素。使用Macromedia Flash动态界面,菜单界面可更换6种颜色的皮肤。

特种部队四款具有特殊功能的MP3产品

图为:三星 YP-T9

  三星 T9内置蓝牙模块,支持A2DP和AVRCP蓝牙协议。采用了三星独有的DNSe音效,最大限度还原MP3压缩过程受损部分的音质,增强低音效果。DNSe音效增强声音的3D环绕效果,也可以根据音乐曲风选择R&B、爵士、古典等多种音效。

    三星 T9支持MPG、AVI、WMV、ASF、SVI、RMVB等现下广为使用的主流视频格式转换后播放,播放速率为15帧/秒。三星T9依然有FM收音,录音,文本信息阅读,图片浏览等功能,并带有两个3D游戏。新款的T9支持MP3、WMA、OGG格式的音乐播放。这款MP3播放器的音乐播放时间达到了30个小时,视频播放时间为7个小时。机子的顶部设置了耳机和麦克风接口,底部留有USB接口,侧边的按键可进行开关操作。目前三星YP-T9分为标准版(T9)和蓝牙版(T9B)。

  特殊功能:选配无线控制的蓝牙立体声耳麦,不但从此不再受到接线的困扰,而且可以通过蓝牙直接遥控播放程序的主要功能。

  编辑点评:第一款集成蓝牙音频传输系统的MP3,如果你没有亲自触摸过T9就不可能感知它的外表的圆润光滑。可以说T9的外观工艺已经达到了相当的高度。也许这个就是韩国MP3的特点,虽然没有价格优势,但是做工绝对不输给别人,而对新功能的使用同样也会毫不含糊。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T9
·索尼 NW-S700
·三星 YP-K5
·索尼 NW-S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