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花多少钱都要买 六款高档MP3强力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26 eNet硅谷动力

iAudio I6

  iAudio产品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精湛的设计、工艺和音质,倍受中高端市场的欢迎。2006年初震撼发布的I6令人们诧异不已,因为此款机器被誉为全球首款0.85英寸硬盘式mp3!

  I6采用了全新的0.85英寸4GB硬盘,由于采用了超小型的硬盘,使得I6在体积上可以达到跟闪存类产品差不多的大小,被称为全球最小的硬盘式mp3,上市之后倍受青睐、广受好评,但还是有不少为之心动的用户们“望价止步”,4GB容量接近2000元的价格虽然与iAudio的高端形象相匹配,但在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还是将不少的用户“拒之门外”,为更能适应消费者的胃口,日前iAudio产品中国区总代北京爱欧迪公司对此款机器的价格作了较大幅度的下调!

花多少钱都要买六款高档MP3强力推荐(6)
 
iAudio I6

  I6这次调价来势凶猛,降幅达300元以上,如此之大幅降价对iAudio产品来说实属罕见,也看出了iAudio产品越来越贴近中国消费市场、抢占硬盘式mp3市场的决心,而暗恋I6已久的fans们可以长嘘一口气了,毕竟300元以上的降价来的太实在了!如今市场上的MP3品牌多如牛毛,质量良莠不齐,价格杂乱无序,iAudio作为专业MP3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这次策略性调价,对于MP3市场的良性发展大有裨益。

花多少钱都要买六款高档MP3强力推荐(6)
 
iAudio I6

  I6采用了26万色彩屏,支持视频播放,音频方面也沿袭了对FLAC无损音频格式的支持,使音质表现得到强有力的保证。I6支持MP3, WMA, OGG, FLAC (Level 0,1 &2)等音频格式文件。另外,该机还加入了USB HOST功能,充分发挥了硬盘大容量的优势,实为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福音。同时I6还支持Xvid Mpeg4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内置闹钟时间显示、提供FM、line-in在内的各种录音以及JPG、PNG、BMP和TXT图片文本浏览。

  I6除了照例拥有强悍的BBE等音效系统外,I6的耳机输出功率也达到30mW×2,数值之大令人称奇,甚是少见。这么大功率的I6能够带动目前大多数顶级HI-FI级耳机,感受高质量音乐也不是难题了!

  如此稳重而不失华丽的外形、如此强大的功能、如此的降价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让iAudio的I6再成为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NW-索尼S200系列
·三星YP-T9
·iriver E10
·ipod nano 2
·iAUDIO U3
·iAudio I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