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如果说,MP3界只有两个品牌,一个是苹果,一个是苹果以外的全部,相信你并不会觉得过分;如果说,MP3界每天上演的都是杀手的故事,是苹果以外的全部,在苦思冥想如何把这个苹果干掉,而又始终抱憾,相信你也不会持太多反对的意见。是的,苹果就是如此强横,强横得就像一个超级教父,既让人畏惧,又让人痛恨。

  一批一批“ipod 杀手”倒下了,一批一批“ipod 杀手”又再次站了起来,目标从最初的ipod一代、二代,过渡到今天的ipod nano2。那么,这些身怀绝技的包括创新、三星、索尼乃至微软在内的顶尖高手,能否完成使命呢?我们不妨仔细看看。

天下围攻细数iPod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2)

靓丽的nano们,将在这里接受其他品牌产品的PK

MPIO FY800

参考价格:700元/900元(1GB/2GB)
杀手本色:简约设计,SD卡扩展

天下围攻细数iPod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2)

MPIO FY800

点评:

    这是MPIO最新发布的播放器,长条形的机身有着视觉上的落差设计,酷酷的黑色面板和白色的按键指示颜色搭配抢眼。机身质感十足,不过意外的是这款FY800并没有采用彩色显示屏,而是搭载了一块白底黑字的单色屏幕,这也许跟它的功能有关,不过也许恰恰因为如此,这款机器看起来更加的纯粹。

天下围攻细数iPod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2)

MPIO FY800

    以音频处理为所有功能的中心,有着iPod nano 2仍然没有的FM收音功能,一键录音功能能够随时将FY800变成一支录音笔,而7重EQ的调节让FY800的音乐播放更有可玩性。MPIO产品的音质素质同样无须怀疑。在机身顶部设计有一个SD卡插槽,实用性很强。

天下围攻细数iPod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2)

MPIO FY800

    既有nano 2代般简约超薄的唯美造型,又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而且预计售价出乎意料般超值,FY800的确透露出杀手的锋芒,也是体验生活,体验音乐的纯粹名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2)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3)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4)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5)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6)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7)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8)
·天下围攻 细数iPod nano二代的八大杀手(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