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众乐与独乐兼得 三星旗舰MP3 K5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7 天极yesky
大歪 

  三星电子为2007新春精心打造的旗舰级MP3 K5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架。备受关注的蝴蝶机终于向国内消费者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记者在卖场发现,一体式滑盖设计和自带扬声器的完美组合是K5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与其他同样具备外放功能的MP3不同,K5扬弃了形状类似音箱喇叭的传统装置。富于艺术美感的设计师将三星的标志性滑盖设计引入到MP3的创意中,令很容易因为直露而显得呆傻的扬声器顿时变得含蓄而时尚。

众乐与独乐兼得三星旗舰MP3K5到货!

  随着扬声器从机身下方轻轻地滑出,经过三星独有的DNse立体音效演绎的音乐便从手中的K5飘扬出去,无论是在忙碌的工作间,在悠闲的咖啡厅,还是在繁华都市的任何角落,K5如同演唱会现场般的音乐表现总能让周围的人安静下来,一起倾听、欢唱天籁般的美妙乐曲。

  “想象自由放歌”,这就是K5所要表达的情感!三星电子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K5带来的“放歌”式MP3音乐感受打破了旧有的“听歌”式局限,其中的“自由”理念很快得到了欧美消费者的认同和热爱。而只有在中国,K5更深层次的内涵才能被彰显。“独乐乐,与人乐乐,孰乐?”现在看来,要解答圣人孟子的这个经典问题并非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独自欣赏音乐的自由和与他人分享音乐的快乐,正是k5致力营造的和谐感受。

众乐与独乐兼得三星旗舰MP3K5到货!

  作为三星k系列MP3的第一代产品,K5给了我们无限遐想的空间。它尊贵的外观、充盈的手感、王者的风范深得成熟男士的青睐;它的独特与时尚更令追求个性的MP3发烧友疯狂;而当它滑出音箱,像蝴蝶一样翩然起舞时,没有任何人可以抗拒音乐放歌的吸引力量。这就是K5,一款融合了传统与时尚、科技与艺术、自由与共享的新概念MP3。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