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迷人音质Show出来 千元级发烧耳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2 IT168.com

耳塞式

铁三角CM700Ti

参考价:1130元
卖点:钛合金打造、单元直径更大、音质相当棒

  铁三角CM7在动圈式耳塞中,是当之无愧的高端产品。它由铝合金精密切削而成,精心设计的反射面为打造完美音质立下汗马功劳。大家都知道,低音在金属腔体内的谐振及共振比在塑料腔体更好,解析力和清晰度也更高。

迷人音质Show出来千元级发烧耳机导购(3)

  而新出品的钛合金CM700Ti更加出色,钛合金的物理性能比铝合金更出色,而且CM700Ti的发音单元直径还增加了20%(单个耳塞10%),从CM7的八瓣式出音孔改为“12+1”式圆孔状发音单元,腔体结构也调整为飞碟型、笛管也变得更为细长。

  但它阻抗依然只有16欧姆、灵敏度达到100dB,很容易被随身音频设备推动,不用耳放即有好的音质,它的频响范围是10-24000Hz、重量仅为6克(不含导线)。CM700Ti的音场更宽、解析力更高。音质上真可用“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来形容,有朋友反映效果堪比大耳机。笔者在听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时,能明显感受到沙球在左耳轻轻晃动;而听《迷迭香》时,前奏里鼓点在左右耳间交替响起的那种节奏感太清晰了。

  点评:铁三角CM700Ti堪称新一代动圈式耳塞里的“巨星”,凡是喜欢欣赏极品人声、器乐演奏的朋友都会喜欢它,它和B&O A8一样都拥有优秀的解析力和声场定位,但它体积更小,佩带更舒适,价格也更便宜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音特美ER6i
·舒尔E3g
·迷人音质Show出来 千元级发烧耳机导购(3)
·B&O A8
·AKG K271 Studio
·铁三角EW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