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传千万片问题SD卡流入内地专题 > 正文

3G影音时代来临 宇瞻推出micro SD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0 天极yesky
-- 

  随着3G智能手机由口号逐渐转变为现实,体积小容量大的microSD卡成为3G智能手机用户的最爱。最近,全球著名记忆模组生产商的Apacer宇瞻科技推出了存储容量高达2GB的microSD卡,这种数码卡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仅有普通SD卡的四分之一,而存储容量却与SD卡不相上下。

  相对于市场上一些小品牌而言,宇瞻microSD卡不仅质量更可靠,而且其容量也远远超出市场中其它品牌micro SD卡。这款宇瞻micro SD卡内置2GB的超大容量,可让使用者在下载、储存和播放内容时就如同使用移动硬盘一样方便,任何音乐和电影都不会错过,同时这款数码卡还具有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内容保护机制识别码,就如同SD卡的身份证一样;有了CPRM识别码,也才能确保和所有符合SD协会认证的数字装置(如:数码相机、PDA、智能手机)达到最佳的兼容性。

3G影音时代来临宇瞻推出microSD卡

  宇瞻microSD 2GB数码卡

  3G智能手机近年来在我国的发展非常迅速,其强大的通信功能和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使很多人对它“一见钟情”。然而由于3G智能手机本身自带的存储空间有限,很多好听的音乐和精彩的视频都会因为存储空间的限制而无法在手机上欣赏。为了解决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很多手机厂商都在手机中内置了存储卡扩展槽,不仅扩充了手机的存储容量而且使手机的数据信息交换起来更加的方便。

  在众多的数码卡中,体积小容量大的microSD卡受到了很多手机用户的青睐。宇瞻本次推出的这款microSD卡具有15 x 11 x 1 mm超小体积,采用SIP(System In Package)封装技术,具有防尘、耐震与耐高压等特点,具备兼容于SDA (SD card Association)所制订的SD 1.1版本规格,已为Motorola、Samsung及LG等新款手机采用,并且搭配转接卡后即可变身SD卡使用。

  据介绍,宇瞻microSD卡可满足消费者大量存取多媒体影音娱乐的需求,使用于具有高像素的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MP3播放器、各式3D移动游戏或各式多媒体下载功能之3G或智能型手机及其它兼容可携式多媒体应用产品。

  不仅如此,宇瞻microSD卡还采用了自动断电及待命模式,降低系统待机时的电力消耗,有效提升系统电力使用时间,并且使用无铅制程生产,符合欧盟环保指令,不造成任何污染,除此之外,宇瞻科技提供五年保固服务,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售后服务维修点,为消费者维修和咨询提供了方便。在这个令人疯狂的3G时代,你是否拥有自己的娱乐方式呢?如果你想体验这种移动影院和露天音乐厅的享受的话,何不为自己选一款宇瞻microSD卡来实现呢?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