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尼康索尼都有事 一周数码相机新品资讯综述(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9:35 泡泡网

● 添加新机支持 富士更新影像软件HS-V2

    富士胶片公布了其RAW影像软件:Hyper-Utility Software HS-V2的版本,新版本号为3.1k。更新的对应Windows 2000/XP,Mac OS X 10.3.9/10.4.8操作系统。 更新后的HS-V2添加了对FinePix S6500 fd和FinePix 9600的CCD-RAW格式的支持。

尼康索尼都有事一周数码相机新品资讯综述(6)    尼康索尼都有事一周数码相机新品资讯综述(6)

 富士S6500 fd(左)与S9600(右)

    Hyper-Utility Software HS-V2是富士公司开发提供给FinePix系列相机使用的的影像软件。能够提高其输出RAW数据的显示性能。与很多厂商为自己相机提供的专业影像软件一样,HS-V2并不随机附送,而是单独销售的软件。其在日本的售价是19425日元。

    富士S6500 fd和S9600是富士今年秋季新推出的机型,其中S6500 fd装备了富士最新的面部识别处理芯片,能够高效地识别照片中的面部,并优先对焦、测光,保证照片中人物的清晰与曝光准确。而S9600则是S系列最新的顶级机型,在机身,操作以及扩展性方面都要超出S6500 f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国内正式发布D40
·索尼为问题相机免费更换CCD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高调亮相韩国
·三星展示第三台单反GX-10
·富士F31fd美女电视广告欣赏
·富士更新影像软件HS-V2
·奥林巴斯推出2GB容量xD存储卡
· 满身尽是黄金甲 数码单反硅胶保护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