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从卡片到长焦 800万像素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广角数码相机

理光GX8(资料 评价 图片)

  理光GX8是一款拥有全手动功能的小型数码相机。这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机型,它拥有28mm广角拍摄能力、一厘米微距拍摄以及ISO 1600的性能参数。而且在外形设计上也具有非常专业的感觉。


从卡片到长焦800万像素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理光 Caplio GX8

性能参数:

  理光GX8采用1/1.8英寸CCD,有效像素800万。3倍光学变焦,9片7组包含4枚非球面镜片,焦距5.8-17.4mm(等效于35mm),光圈范围F2.5-F4.3,一厘米微距拍摄。 感光度:自动/ISO 64/100/200/400/800/1600。1.8英寸LCD显示屏13万像素。采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或2节AA碱性电池供电。机身内之24M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SD卡存储。理光GX8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可以自由调节光圈、快门,以及白平衡和感光度。

从卡片到长焦800万像素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从卡片到长焦800万像素数码相机热力推荐(6)

理光 Caplio GX8

编辑点评:

  理光GX8机身80%使用了金属材质,整体坚固耐用。28mm广角以及一厘米微距拍摄功能,让GX8成为了一款适用面很广的机型。作为一款定位于准专业的小型DC,GX8的扩展能力也比较强。GX8可加配广角镜头、外接闪灯(可调整内闪开关)、USB快门线等配件,而且开机速度、快门反应更是继承了理光一向的快。体积也是目前八百万像素级产品中比较轻巧的一款,适合随身携带。

理光GX8
[市场售价]2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30
·尼康-P4
·卡西欧-Z850
·宾得-A10
·佳能-S80 
·理光-GX8
·松下-FZ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