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耳朵最享受 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第7页:最强双芯OPPO D11L 

容量:1GB 售价:999元

  OPPO D11L外形简约大气,颇有iriver E10的风范。D11L采用了专业级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 + 韩国MV 3019DSP (数字图象处理)芯片,支持高品质OMV播放,画面帧数20帧/秒。采用了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因此音质有不错的提升。

耳朵最享受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7)

图为:OPPO D11L

耳朵最享受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7) 耳朵最享受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7)

图为:OPPO D11L

  功能上,OPPO D11L支持MP3、WMA、WAV等数字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六种循环播放模式,支持飞利浦独有的3D LifeVibes音效,信噪比≥93dB(1kHz),可自定义调节,9种EQ音效(含自定义调节EQ)。

  OPPO D11L具有LINE-IN高保真转录、FM内录与MIC录音功能。40个频道FM调频收音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OPPO D11L支持JPEG、BMP图片浏览,具有TXT文本阅读功能。其他功能,例如实时时钟、秒表功能、动态频谱、歌词同步显示、A-B复读、定时关机功能等等OPPO D11L都是一一俱全。OPPO D11L内置锂电池,可使用外接电源适配器充电高速USB2.0传输。OPPO D11L尺寸85.0×43.5×12.3mm,重量约为54g。

  编辑点评:OPPO D11L最值得让人称道的是其强悍的双芯设计,其中飞利浦PNX0102更是MP3随身听的音质“利器”,同时视屏播放能力也让人佩服。

编后语:

  MP3的音质很大程度取决于芯片方案的选择,目前市场中大多数国产品牌MP3都采用两种芯片,炬力ATJ-2097、ATJ-2098系列芯片和瑞芯微RK2606、RK2608芯片,这两种芯片的视频播放和成本控制方面做得较好,但是在音质方面却不尽如人意。希望国产芯片厂商可以在短时间内研制出在音质方面有特色的方案供国人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第1页:短小精悍的iAUDIO U3
·第2页:经济实惠的台电 TL-T29
·第3页:魅力无比的魅族 mini player
·第4页:老牌韩国劲旅iriver T10
·第5页:索尼高性价比NW-A607
·第6页:不可小视创新 ZEN V Plus
·第7页:最强双芯OPPO D11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