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耳朵最享受 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第6页:不可小视创新 ZEN V Plus

容量:1GB 售价:890元

  创新ZEN V Plus支持视频功能,虽然在包装上我们看到创新ZEN V Plus只支持“专有格式”,但是这也是“有”和“无”的区别。另外,FM调频和Line-in功能都是苹果所有iPod没有具备的。ZEN V Plus具备1.5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可进行图片浏览。

耳朵最享受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6)

图为:创新 Zen V Plus

耳朵最享受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6) 耳朵最享受1GB顶级音质热门MP3选购(6)

图为:创新 Zen V Plus

  ZEN V Plus支持Line-in直接录音,带有时间显示和闹钟功能,屏幕下方的操作按键采用了五维导航设计,录音一键便可控制,提供了8种EQ均衡模式。ZEN V Plus的主色调一共有黑白两种。Zen V Plus的三维大小为43.5×67.5×15.9mm,重量为43.5g。

  编辑点评:虽然创新对ZEN V Plus对外推广总是以其外形作为噱头,但是消费者千万不要忽略了创新几十年音频硬件开发的功力。总体来说,创新MP3的音质完全超越其老对手苹果iPo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短小精悍的iAUDIO U3
·第2页:经济实惠的台电 TL-T29
·第3页:魅力无比的魅族 mini player
·第4页:老牌韩国劲旅iriver T10
·第5页:索尼高性价比NW-A607
·第6页:不可小视创新 ZEN V Plus
·第7页:最强双芯OPPO D11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