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一族买什么 超薄MP4播放器购买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2:16 泡泡网

第四款:汤姆逊PMP2008

  你猜我这位挑剔的朋友最后选了什么机器?是汤姆逊!尽管都很薄,但这款汤姆逊机器确实是这四款之中最漂亮的,看来我朋友真的是在“以貌取机”。

时尚一族买什么超薄MP4播放器购买推荐(4)
 
汤姆逊PMP2008

时尚一族买什么超薄MP4播放器购买推荐(4)    时尚一族买什么超薄MP4播放器购买推荐(4)
 
汤姆逊PMP2008

  汤姆逊是来自法国的牌子,这对于爱穿名牌的他来说正中下怀。PMP2008(1GB) 的厚度仅为10mm,虽然不能说业界最薄,但也属于最薄之列了。从外观到按键看起来与MOTO的超薄手机有几分神似,它的表面材质塑料与金属相结合,硕大的高光不锈钢弹力按键配合炫蓝背光,给人以绚烂夺目的观感。另外它的做工也堪称完美,就连螺丝都被巧妙的隐藏起来,表面是一颗也看不到的——或许就是因为这我那挑剔的朋友才喜欢上它的吧!

时尚一族买什么超薄MP4播放器购买推荐(4)
 
左边是MOTO刀片手机,右边是nano,我们可以看出PMP2008的厚度介于两者之间,十分出色

  不过外观虽然漂亮,内在的性能还算不错。汤姆逊PMP2008的屏幕是个亮点,尽管面积才2.0英寸,但材质是业界顶级的低温多晶硅,分辨率也是640×480——要知道普通的2.0屏大多采用320×240标准,因此这款屏幕的细腻程度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时尚一族买什么超薄MP4播放器购买推荐(4)
 
汤姆逊PMP2008

  它支持MP3,WMA以及WAV多种音乐播放格式,视频方面支持ASF格式,其他格式则需要软件转换——我问朋友他是否在乎这转换的麻烦,他嘿嘿一笑,说:“只要能放就行,我这人喜欢动手,再说转换影片也花不了太长时间的”。

  除此之外,汤姆逊PMP2008还支持LINE IN 对录、支持视频输出、MP3 ID3信息显示及歌词同步、电子书阅读和电子词典功能。PMP2008的USB接口为USB2.0,USB接口不仅支持文件的上传、下载,还可以用其来直接连接电脑充电,使用更加方便。

  既然看上了眼,我也不想再逛了,于是就催我朋友将汤姆逊PMP2008搞定了。而我虽然现在不买,在这次经历之后心里也有了心仪的对象。大家也许猜出来了,对于喜爱摄影的我,选择哪款都不如200万像素纽曼M950来的实在,而且对于囊中羞涩的我也只有这款我能买得起了——下月发工资就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款:苹果iPod nano一代
·第二款:玛雅A5
·第三款:纽曼M950
·第四款:汤姆逊PMP2008
·文末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