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实用吗?优派发布两款iPod专用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2:26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在承受能力之内要选就选最好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就像iPod这样的大牌,虽然不便宜,但是买了之后你是绝对不会失望的——良好的服务与丰富的周边都是附加价值。iPod用户现在有福了,知名厂商优派为视频iPod量身打造的两款显示器——VX2245wm和VX1945wm已于近日正式推出,从此在家中你可以在大屏幕上尽享iPod带来的饕餮声色。

实用吗?优派发布两款iPod专用显示器

  优派推出这两款新品的目的是“让iPod有个舒适的家”。在它们的底座上设计有iPod插槽,把iPod直接插进去就会启动iTunes,还可以直接播放随身听里存的视频文件。不过这还得配合电脑主机才能实现,是稍感遗憾的地方。

  这两款显示器可谓优派全线产品中的多媒体系列,除了连接iPod的插座,它还具有4个USB接口、八合一读卡器,耳机和麦克风插孔以及2.1声道音箱都被集成在机身上面。

实用吗?优派发布两款iPod专用显示器

  在具体规格方面,22寸的优派VX2245wm采用宽屏设计,分辨率达到1680×1050,亮度280cd/m2,对比度700:1,反应时间仅有5ms,并同时具有D-sub和DVI 双输入端子,另外它还可以进行7种色温设置。从这些参数看来VX2245wm乃是定位高端的产品。VX1945wm尺寸稍小,为19寸宽屏,分辨率1440×900,亮度300cd/m2,其他方面与VX2245wm则基本相同。

实用吗?优派发布两款iPod专用显示器

 底座上的iPod插槽

实用吗?优派发布两款iPod专用显示器

 工作状态
 
  点评:iPod 5代较小的屏幕一直是苹果粉丝心中的痛,优派两款新品显示器的推出则祛除了这个瓶颈。不过小编郁闷了,这两款显示器配合iPod使用的时候,电脑主机必须打开,不过要真开了机你为何不直接在电脑上看电影呢?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