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再次夺冠 "世界最薄LCD屏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2:26 泡泡网
作者:范源媛

  对于数码产品尤其是随身听和手机来说,LCD显示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直接影响到显示效果的清晰与否,更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体积大小,尤其在厚度方面更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从今年9月LG Phillips发布的1.3mm LCD屏幕,到Toshiba以0.99mm打破纪录,LCD显示屏可说是越来越薄,这也符合整个数码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如今,三星公司推出0.82mm薄的LCD屏幕,再一次打破纪录,成为了世界最薄LCD屏幕,短短几个月就创造了新的篇章。

三星再次夺冠

  三星的新屏幕包括2.1英寸和2.2英寸两个版本,分辨率均为QVGA(320×240),并有着高达300nit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率。更棒的是,新屏幕还利用了新开发的“i-Lens”技术,可以增加室外阅读性,和更有效地抵抗冲击,因此可以再减少手机屏幕层的厚度。

  由此推断,三星公司将让未来的手机和随身听产品再薄上个1.4--2.4mm,而三星公司自有的手机和随身听等产品,基于新屏幕的新品也将于明年中正式上市,敬请广大用户期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