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小巧玲珑 新款iPod shuffle登录古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31 小熊在线
作者:andy

iPod新款MP3到货了!作为新版的iPod shuffle,小巧玲珑的造型以及简洁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有全球最小播放器的美誉。

小巧玲珑新款iPodshuffle登录古城

新款iPod shuffle延续了简洁的风格,体积不到原先的一半,具体尺寸仅为41.2*27.3*10.5mm,重量为22g。机身采用了全金属外壳,虽然体积小巧,但仍非常具有质感。此外,机身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光滑度和耐磨性都非常好。

小巧玲珑新款iPodshuffle登录古城

小巧玲珑新款iPodshuffle登录古城

iPod shuffle内置锂电池,能够连续播放12个小时。支持MP3(8-320Kbps),AAC(8-20Kbps),Audible格式音乐之外,还支持WAV,AIFF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播放频率响应为20Hz-20kHz。

iPod shuffle目前报价在799元(1G)。作为iPod的产物,相信会赢得很多时尚男女的青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荣增数码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价格 790元
经销商 荣增数码
购买地点 西安市雁塔路赛格电脑城A1012
电话 85518838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