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甘平凡 时尚个性MP3播放器全面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48 eNet硅谷动力

NW-索尼S200系列

  早在7月份就有消息泄露的索尼NW-S200系列MP3,如今终于正式开始发售,也为我们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款运动型MP3据推测是针对苹果iPod+NIKE运动组合而推出的,且具备了防水、防汗的铝制机身外壳,和相关运动功能,包括卡路里计算、跑表、紫外线检测和散步/跑步距离计算功能。

不甘平凡时尚个性MP3播放器全面导购(3)
 
索尼S200的运动理念十分吸引人

  NW-S200系列播放器有3种型号可供选择——NW-S202F(512M)、NW-S203F(1GB)和NW-S205F(2GB), 采用无缝铝制防水,机身仅重26g,牢固可靠,专为充满活力的运动型用户量身定制。它结合了诸如音乐感速器(Music Pacer)等时尚和智能化元素,通过索尼公司专有的“G-sensor”技术(重力感应系统)智能化感应使用者的移动速度,无需额外附件即可相应地播放预先设定的音乐。这款播放器还结合了卡路里和距离计算器以及计步器和秒表功能,可以持续播放长达18个小时,是符合现代生活节奏的理想音乐播放器。

不甘平凡时尚个性MP3播放器全面导购(3)
 
虽然机身小巧,但在功能方面却毫不逊色

  作为一款MP3,NW-S200系列在音频播放上功能很强劲。S200支持ATRAC3/MP3/WMA/AAC格式的音乐,但是不支持受著作权保护机制的WMA/AAC格式的音乐。S200具有Heavy/Pop/Jazz三种音效以及自定义音效。

不甘平凡时尚个性MP3播放器全面导购(3) 
 
机身配备了三种颜色适合不同消费者使用

  最有趣的要数Shuffle Shake功能,挥动该机三次可以随机播放存储的音乐。S203F具备Dynamic Normalizer功能,该功能可以保证S203F具有良好的录音水平。S203F内置FM协调器,具有收音机功能。S203F随机配备了SonicStage CP软件,可以运行在Windows2000/XP系统上。

不甘平凡时尚个性MP3播放器全面导购(3) 
 
索尼S200能否取得最后的胜利还要市场来检视

  规格上,S203F内置锂电池,最长播放时间达16小时。同时支持快速充电,3分钟快速充电可以支持S203F运行3个小时。S203F配件包括MDR-E0931耳塞,以及50CM的耳塞延长线,衣夹挂钩、USB线。S203F三围是15mm×15mm×96.5mm,重量为26g。

  虽然索尼这两年也推出了不少MP3,其中不乏一些经典的产品,例如以前的HD5、最新的A系列等等。这些产品虽然优秀,但特色并不是特别突出。这次的S200系列确实给人的感觉非常不一样,首先是定位非常明确,而刚好苹果最近也再打iPod+NIKE的运动牌。一个是传统王者,一个是新近主宰,到底谁能最后取得运动市场的最终胜利,还要市场来检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river S10
·三星YP-T9
·NW-索尼S200系列
·iriver U10
·iAUDIO U3
·昂达VX9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