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4中的巧克力机 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27 泡泡网

    M800的机身背面有一半的面积被电池所占据,将电池旁边的卡口按下去,整块电池就可以被推卸出来。这块锂电池和外壳是连成一体的,表面光滑,而人眼通常看不见的内面也做得很精致,从此可以看出韩系产品一丝不苟的作风。

MP4中的巧克力机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MP4中的巧克力机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机身左侧与右侧一览

MP4中的巧克力机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按动卡口,电池可以被轻松拆卸下来
从机身的铭牌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器也是“Made in China”

MP4中的巧克力机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电池上并没有标注容量,从标签上得知这块电池是韩国原装的
 
  轻轻拨动电源开关键,经过短暂的等待之后漂亮的开机画面出现在眼前,接着就是简洁直观的主菜单。屏幕上罗列着9个功能图标,按动四维方向键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图标点击进入——直观的图标配合简洁的文字说明,即使没有看说明书也也以轻松上手,这也是许多MP4产品采用此种界面的原因了。

MP4中的巧克力机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主菜单界面简洁明快
 
  如果你是首次使用这款产品,你可以在“设置”选项里进行多项参数的调节。超视能M800支持多国语言显示,不同语种的朋友操作起来都不会有什么障碍。你还可以对屏幕亮度进行10档调节,在光线强烈的地方可以适当调高亮度,而在较暗的地方又可以适当增加。屏幕自动关闭的时间也可以在0~60秒范围内设定,这对于增加续航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另外,你甚至可以对菜单的字体颜色进行设定,如此丰富的可调节选项在一般的MP4里面你是万万看不到的。

MP4中的巧克力机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丰富的设置选项
 
  前文已经提到超视能M800具有“九机合一”的特点,这也就是说它可以充当数码伴侣、移动硬盘、定时数码录放、MP3播放、随身宽屏影院、电子相册、电子图书、FM收音、录音笔等九种角色。我们先来看对于MP4这种产品至关重要的视频播放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MP4中的巧克力机 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
·MP4中的巧克力机 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2)
·MP4中的巧克力机 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3)
·MP4中的巧克力机 超视能M800华贵评测(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