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里的万卷书 松下电子书能放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19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现在的PMP普遍支持电子书阅读功能,但是TFT的发光特性使得人的视觉很容易疲劳,不适合长时间阅读。Panasonic松下日前推出一款使用“E-INK”电子墨水技术的彩屏电子书,和一般产品不同的是这款电子书还具有视频播放功能。

口袋里的万卷书松下电子书能放视频

松下新款彩屏电子书

  这款产品型号是“BKE-T3”,装备了一个5.6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分辨率达到600×1024。除了阅读功能,它还能播放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以及AAC格式的音频文件,还能观看JPEG图片。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撑6小时的连续阅读。

口袋里的万卷书松下电子书能放视频

日文网站上的介绍

  小编觉得BKE-T3的不足之处在于所支持的音视频格式有些少,而且仅支持最大2GB的SD卡扩充。虽然难以应付视频应用,但这样的容量储存电子书还是够用的。

  这款能播放视频的松下电子书将在12月20日发售,预期售价41790日元(折合人民币3000元)。如今在国内买台黑白屏电子书也是这个价位,所以相对于日本的消费水准着价格是相当公道了。

  点评:或许你也有过在电脑屏幕上看电子书的经历,反正小编看10分钟就会觉得眼睛酸痛。采用电子墨水技术的电子书画质与图书类似,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疲劳现象。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比起看电影玩游戏等低级趣味有用的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