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中看不中用 乱弹数码相机市场十大花瓶(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8:25 太平洋电脑网

  整合的怪胎——卡西欧P505(资料 评价 图片)

  整合,是近年来最常见的一个词汇。手机、DC、MP3已经出现了很多结合体,DC+DV也是一大热门趋势,现在已经有不少厂家开始尝试了,卡西欧便是其中之一。

  提到卡西欧的数码相机,大多数人也只熟悉它的卡片机,而对于它的其他类型产品却知之甚少。由于卡片机的成功,卡西欧也尝试推出过其他类型的机型,但是却一直没有取得好的销售成绩,这当中也不乏功能貌似强悍的机型,比如定位为全功能家庭机的EX-P505便是其中的典型。

中看不中用乱弹数码相机市场十大花瓶(10)

卡西欧P505

  卡西欧P505最大的特点是它除了具备主流家用相机配置以外,还具有超强的摄像功能,同时满足了家庭用户拍照和录像的需要,大有取缔DV之势。不过由于购买这款相机的消费者实在是少,所以对于它的评价也不见多。

  这款相机自去年秋季上市以来市场反应一直低迷,价格也直线下跌,现在已经从近4000元的上市价格下跌到近3000元,但是更多时候只是看这它静静的躺在柜台上作为摆设品而无人问津。毫无疑问,这是卡西欧定位最为失败的一款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i zoom
·三星-I6
·富士-V10
·爱国者-V1000
·索尼-N1
·三星-S1000
·松下-TZ1
·奥林巴斯-u720 SW
·卡西欧-Z1000
·卡西欧-P5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