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满足各种需求 近期热点数码相机价格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8:22 新浪科技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自日本发布宾得K10D以来,国内很多单反玩家就紧盯着它在国内上市的动态,各种上市预告不绝于耳,目前这款相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由于K10D的产量有限,所以能供国内朋友购买的数量更是少之又少,想买的朋友快抓紧时间。
  

满足各种需求近期热点数码相机价格盘点(6)
 
宾得K10D


  作为K100D的增强版本,宾得K10D不但将CCD分辨率提高到1020万像素的等级,它还采用了强化版SR机身防抖技术,还增加了CCD除尘功能,在入门单反中具有不小的优势。另外,宾得K10D还配备的全天候防尘及防水溅组件,这些配置一般都出现在高端的单反相机上,如此强大的配置令K10D的性价比更加突出,难怪会受到如此多单反玩家的追捧了。

  图像处理方面,K10D搭载了全新的PRIME处理器,处理色阶能力在理论上增强1024倍,达到了22 bit,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图像的质量。它还应用了DDR2的内存,这也大大加快了照片的存储及处理速度。

  这款单反相机采用的存储介质是SD卡,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节省了使用成本。除此之外,K10D机身的SR防抖技术也是非常具有卖点,这对于长焦拍摄端来说是很有必要的。目前宾得K10D开始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联系方式进行预定,我们推荐的是宾得正规的代理商,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7500元 (预付定金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佳能A540
·奥林巴斯FE-200
·理光R4
·索尼T50
·富士S5600
·宾得K1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