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买就后悔 近期最可能降价的相机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8:13 中关村在线

    12倍防抖长焦:松下FZ50(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的FZ系列一直是消费级长焦相机市场的热点机型。最新上市的FZ50拥有千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性能和O.I.S光学防抖功能,强大的功能让松下FZ50(资料 评价 图片)成为了目前长焦相机市场上当仁不让的旗舰机型。


买就后悔近期最可能降价的相机曝光(2)

松下 FZ50

    为何降价:

  虽然松下FZ50的性能是目前消费级数码相机市场最强的。但是5200元的售价已经可以购买像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宾得K100D(资料 评价 图片)这样的入门级单反了。一般消费者也认为,如果一款消费级相机和入门级单反售价一样的话,那这个机型的价格就太高了,不如购买入门级单反的性价比高,尽管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单反。

  并且现在上一带机型FZ30已经退出了市场,当时FZ30的市场售价是4600元,FZ50要想接替FZ30的市场位置,那么就要将售价调整到和FZ30一样的水平。另外,现在FZ50最大的竞争对手富士S96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仅为3999元,两者一千余元的差价让FZ50的性价比不如S9600那么高。所以FZ50要想重现FZ系列的辉煌,必定要将价格降到5000元以下。

买就后悔近期最可能降价的相机曝光(2) 买就后悔近期最可能降价的相机曝光(2)
松下 FZ50

    性能简介:

  FZ50装备了全新的“第三代维纳斯”图象处理系统、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在扩展模式下可达到ISO 3200)、支持WX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更宽广视野率的LCD显示屏及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除此之外,FZ50还可以在300万像素下实现21.4倍的光学变焦。

  松下FZ50采用一块1/1.8英寸10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光圈F2.8-F11的12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60 - 1/2000秒,并且拥1个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EVF)。使用SD/MMC或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FZ50机身重量约668克,外型尺寸是:141 x 86 x 142 mm。松下FZ5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松下FZ50

现在价格:5200元

预计降价后:4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买就后悔 近期最可能降价的相机曝光
·12倍防抖长焦:松下FZ50
·12倍光变防抖机型:索尼H5
·最受欢迎单反:佳能400D+结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