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第九届车展 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7: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叶小舟

  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06)将于2006年11月19日同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次此盛会著名数码厂商AOCOS也积极参与进来。


第九届车展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全国农业展览馆车展会场

AOCOS背景:  

  AOCOS创建于2004年,由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等地多家机构共同投资创立。AOCOS定位于数码娱乐信息产品的全球化行销,并在新加坡、中国分别设立专业研发机构,通过不断推出的创新产品,AOCOS正逐步向新一代全球性数码品牌进军。AOCOS细心聆听客户的声音,力争做到每一款产品的精益求精,通过固件你可以不断获取更多功能的及时更新,使AOCOS的产品总是走在潮流的前列。AOCOS品牌已分别在世界各地的多个主要市场启动品牌推广计划,随着AOCOS的努力,AOCOS品牌将在全球各地的主要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数码产品。

第九届车展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AOCOS展区

第九届车展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第九届车展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AOCOS展出大量GPS产品

第九届车展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AOCOS展区

第九届车展AOCOS展出大批高新成果GPS
AOCOS展区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在国内车展中以创办时间早、最具权威性、规模盛大、参展商阵容强大、知名品牌齐全、展品品质高端、新颖、国际化程度高、文化底蕴厚重、媒体关注度强,观众数量众多等鲜明特色而享誉海内外。素有“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风向标”之称。

  迄今为止,北京车展在国内车展中依然在参展商质量、展品档次和水平、记者、观众数量等方面保持着多项纪录,成为与世界顶级车展比肩而立的品牌汽车展会。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