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便宜!1G只要199元 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0:31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洛洛  出处:小熊东北
超便宜!1G只要199元 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临近岁末,各商家动作不断。这不,优百特再出低价牌,X320型MP3的1G版本只卖199元。消息一放出便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抢购浪潮。

  优百特X320采用了流线行长方倒角弧形机身设计,小巧可爱,拿在手里,感觉非常不错。白色的高品质塑料外壳和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的搭配相得益彰,时尚亮丽。

超便宜!1G只要199元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尽管X320是一款公模产品,然而其做工还是比较细致的,20×19mm的OLED双色炫彩屏保证了其良好的显示效果。

超便宜!1G只要199元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操作按钮被巧妙地设计在了机身的两侧,而黑色的键位和两面的白色主色调形成了微妙的色彩对比,给人一种简洁明了的视觉冲击感。

超便宜!1G只要199元 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MP3的主要功能是播放音频,因此单纯喜爱音乐的爱歌族大可不必弃黑白屏而选彩屏,而这款MP3就是采用黑白屏。而其1G的海量存储可以让你随身携带所有喜欢的歌曲。

超便宜!1G只要199元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优百特X320支持MP3、WMA、ACT等常见音格式,并提供多达五种的播放模式和七种音效模式。而且内置高品质录音、复读等多种主流MP3功能。

  这款机器还具有ID3歌词显示、A-B复读和JPG图片浏览等功能,同样可当U盘使用。

超便宜!1G只要199元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超便宜!1G只要199元优百特X320岁末遭抢购

  该机采用内置高容量锂离子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音频8小时以上,视频文件5小时以上。

  现在这款MP3已经非常便宜了,相信会令不少朋友心动,那么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媒体价格]:188元(512M) 199元(1G)

[联系方式]:天佑科技(裕宁2006号档口)024-6268089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