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强3CCD牛机 JVC高端MC500降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8:18 天极yesky
    JVC MC500全球最小的3CCD摄像机,承袭了一贯的设计风格,GZ-MC500与GZ-MC200的机身设计十分相似。镜头与手抓的地方都被设置在这一面上了,它的作为介质的硬盘及电池槽也被设计在此面上。如此的设计,使得摄影机在手持上更加轻松自如。今天,有商家把这款机器送礼促销,值得大家留意。

超强3CCD牛机JVC高端MC500降价还送礼

JVC MC500

  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3枚1/4.5英寸的CCD传感器,用静态记录时生成500万有效像素的照片,镜头为10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最大光圈为F1.8。本身内置了一块4GB的

微硬盘,可以直接记录MPEG 2格式的数码影像节目,从后期制作的角度上看,也很方便处理。它配置的接口包括,S端子与USB 2.0高速接口,附送的软件也不少。

超强3CCD牛机JVC高端MC500降价还送礼

JVC MC500

  这款机器的机身采用了黑色做为主打颜色,让人看出就有一种非常专业的感觉。一般的3CCD DV产品看上去都比较笨重,而MC500AC的外观尺寸却小巧,只有118mm×80mm×55mm,重量仅为330g。就算是外出远行的时候也能方便地的把它放在口袋里,可以随时记录自己想记录的动人画面。

超强3CCD牛机JVC高端MC500降价还送礼

JVC MC500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8699元,送原装包+国产电池+UV镜;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9层900室,电话:010-82660068、826609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