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传千万片问题SD卡流入内地专题 > 正文

金士顿声明:SD卡没有使用任何问题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新闻稿

  最近,国内流传着一些对于金士顿SD闪存卡产品的错误理解和不实言论。金士顿科技公司在得到消息后已迅速进行调查,现对此事件发表官方声明如下: 据调查,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com.tw)确有在10月26日发表新闻,报道台湾慧荣科技(SMI)生产的存储卡控制芯片问题。

  但报道中完全没有提及该事件对终端销售市场有任何影响,更没有把该事件与金士顿产品联系起来的荒谬说法。而且台湾电子时报已于11月14日专门发表文章辟谣:《台模组厂商:MLC控制晶片问题解决 绝无瑕疵品流入大陆》。不实言论中所述的欧美市场反响、闪存卡数据丢失现象,我们也没有发现任何相关的报道或客户反馈案例。因此,近期在市场、媒体上传播的不实信息内容所述纯属借题发挥,混淆视听。
   金士顿SD闪存卡产品的组件均是一级芯片,其主力供应商正是SD协会创立者之一,技术实力雄厚的东芝(Toshiba),至今未曾采用台湾慧荣科技的产品。金士顿和上游芯片厂商一贯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无论使用哪一种芯片,金士顿的闪存产品都是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在工厂通过严格的制造、测试、品质控管等环节生产出的高品质产品,绝不会以次充好,做出自毁品牌形象、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
 金士顿对自身产品品质有充分的信心,并对其生产的所有闪存卡提供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任何因为产品本身品质导致的故障,我们都会为顾客提供相应的保固服务,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针对近期流传的不实言论,金士顿科技公司已成立专门小组严密监控,并于11月10日向所有渠道客户发布了内部声明,澄清事实。为了查清事实,同时避免不实言论传播扩散,金士顿科技公司没有草率发表公开声明。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造成了部分消费者、市场和媒体界朋友的误解。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因此,请全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放心,金士顿SD卡没有使用任何问题芯片。每一片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真品金士顿SD卡都是优质可靠的,并且享受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购买时可拨打金士顿免费

维权热线辨认真伪:800-820-7655;手机请拨打:400-820-7655。如需技术服务,请拨打800-810-1972)相信在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下,我们能共同维护健康的市场环境,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