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 三线耳机特价发售(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1:33 太平洋电脑网

  如果觉得挂耳式太过招摇,想为低调的你选配一个实惠又好用的耳机,那CM3会是不错的选择。受到iPod mini五色的启发,铁三角于05年推出了推出了五彩缤纷的CM3,各位iPod的粉丝不知有没有发现,CM3的每一款颜色都与当时的mini相对应,可以说是铁三角的made for iPod产品。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三线耳机特价发售(2)

铁三角促销

  新的CM3已改用环保的纸盒包装,具体参数和CM5保持一致,动圈式设计,灵敏度:110dB/mW;频响:20 ~24,000Hz;最大输入功率:50mW;阻抗:16Ω;重量:约10g ;插头:φ3.5mm;线长:0.6m,U型,可选购1m长度的延长线。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三线耳机特价发售(2)

铁三角促销

  CM3的线材是采用螺旋状的逆时针绕组方法,在改善线性态以及线间电容上有不错的效果,在世界顶级的Siltech和Audioquest线材上有广泛的对向螺旋绕组方式应用。输出的3.5mm stereo 采用了镀金的设计,这也是发烧器材中常见的配置了。

  ES系列是铁三角为各位喜欢头戴式耳机的朋友开发产品。近期,ES系列中的ES5和ES7都小降100元,来凑个热闹。现在ES5的报价为580元,而ES7则报980元,算是中高价位中的不错选择。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三线耳机特价发售(2)

铁三角促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 三线耳机特价发售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 三线耳机特价发售(2)
·铁三角横扫高中低 三线耳机特价发售(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