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价比太低 近期选购要留神的5款数码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45 走进中关村

高价低质

  提到双镜头相机,我们不得不想起去年柯达所推出的V570,这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双镜头的设计,其中一颗镜头为23mm超广角镜头,应对风景的拍摄,以及一些的大场面表现较为出色。

  经过了近一年时间,柯达再次推出了V570的升级版-V705,这款相机的配置,在上市时我们就感觉似曾相识。无论超广角的镜头,还是机身的外观设计,都让我们和V570难以区分。可以说,这款相机基本就是V570的像素升级版,无论功能及特点上均与V570完全一致。

性价比太低近期选购要留神的5款数码相机(4)

柯达V570 (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通过我们的测试,这款相机的成像质量也没有得到改进,在照片的细节等方面还是有待改善,尤其在高感光度的情况下,照片的质量更是严重下降。

  通过目前的市场价格比较,我们可以发现,V570的售价在2000元左右,而V705的上市售价则达到了2900元,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目前已经降价到了2500元左右,但多花500元去购买一款仅仅在像素上高出200万的所谓“改良型产品”,小编认为实在是没有什么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除了长焦没特点
·高端象征卖高价
·令人失望的“廉价”千万像素
·高价低质
·形同虚设的高感光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