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比买手机还要便宜 入门级名品DV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03 IT168.com

佳能MV940
参考价:2900元
优点:25倍光变、2.7英寸宽屏取景、16:9宽幅拍摄

  佳能MV940是目前很热卖的入门级DV,笔者国庆期间看不少消费者都选择了它。该机之所以畅销,无怪乎以下几点:

  一、品牌知名度。对内地消费者来说,佳能绝对是数码影像行业最知名的前三甲。虽然专业领域是SONY和松下的天下,但在民用领域佳能还是很有人缘的。尤其它拥有强悍的镜头群支持,完全可让您便于升级自己的DV。

比买手机还要便宜入门级名品DV推荐(4)

佳能MV940

  二、硬件很优秀。佳能MV940有效像素80万、光学变焦达到了惊人的25倍、优秀的镜头组采用10片8组结构(含1片高折射率双面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F1.8,并采用超级光谱镀膜。该机采用2.7英寸16:9宽屏彩色取景屏(11.2万像素),还有一块0.3英寸彩色取景器EVF(12.3万像素)。

比买手机还要便宜入门级名品DV推荐(4)

佳能MV940

  三、操作很简便。佳能MV940配有电子影像稳定系统、支持TTL自动对焦/手动对焦(3种变焦模式可选),特别是在存储卡模式下拍摄静态照片时,可使用9点AiAF对焦系统,成像效果媲美数码相机。而且它还具备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夜景、焰火、日落、海滩/沙滩等拍摄模式,即便是DV"菜鸟"也能很快掌握。

  点评:佳能MV940是一款出色的家用DV,它外观小巧时尚,机身仅重380g、体积仅为49×92×115mm,采用价廉物美的mini DV带作为存储介质,而25倍长焦拍摄的能力又让它成为旅行摄影的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比买手机还要便宜 入门级名品DV推荐
·JVC GR-D350AC
·松下 NV-GS26GK
·佳能MV9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