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降价还抽奖 理光长焦广角R5如今只卖2K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44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22消息】理光R5的外观设计沿袭了R系列一贯的风格,显得时尚而又不失优雅,除了以前R4的银色及黑色金属机身外, 还有了时尚的红色机身可供选择,以吸引更多的时尚消费者。今天小编在卖场闲逛时发现这款机器价格已经调整,性价比得到了提升,而且近期理光也在举办购机抽奖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市场最新动态。

降价还抽奖理光长焦广角R5如今只卖2K6

  该机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

降价还抽奖理光长焦广角R5如今只卖2K6

  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象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理光R5机身重量约140克,外型尺寸是:96×55×26mm。

降价还抽奖理光长焦广角R5如今只卖2K6

降价还抽奖理光长焦广角R5如今只卖2K6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2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市中关村鼎好地下一层B1829B理光专卖,电话:010-82697891;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