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就看到开心 国产视频MP3全面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50 eNet硅谷动力

爱国者F986

  在如今公模泛滥的今天,唯独爱国者等少数几个品牌能够研发模具,开发出外形独特的MP3。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爱国者最新推出的F986已经到货。目前512MB和1GB容量的上市价格分别为599元及699元,充分体现了这款产品中档价位、高档品质的定位,这款外形设计恬静的MP3无疑非常适合小家碧玉型的女性用户。

看就看到开心国产视频MP3全面导购(2)
 
小巧的长方形扁圆机身不仅简约还有点可爱

  爱国者F986外观简约,小巧的长方形扁圆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1.8英寸160×128像素26万色的OLED屏幕。并且将向前/向后操作按键,呈半圆弧形状安置屏幕两侧。机身四周采用了天蓝色的边框,为其增色不少。

看就看到开心国产视频MP3全面导购(2) 
 
机身正面的1.8寸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众

  作为一款具备视频播放的MP3,月光宝盒F986支持Xvid (avi) MP4影像播放,播放速度达到24帧/秒,显示屏采用的是OLED材质,可视角度可达到160以上。1.8寸26万色全彩OLED的采用,成像细腻。

看就看到开心国产视频MP3全面导购(2) 
 
正面显示屏两侧的方向键则令产品异常方便

  正面显示屏两侧的方向键则令产品异常方便。而在机身右侧则分布了音量调整按键,独特的按键分布初次使用时会略感不便,但上手后便会感觉到这款产品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

看就看到开心国产视频MP3全面导购(2) 
 
出众的音画表现才是其制胜的关键

  侧面布置了耳机插孔,挂绳孔和推拉式锁定键。而在机身顶部则分别设有三枚功能键和USB插口。

  月光宝盒F986支持MP、WMA、OGG等音频格式,而且率先采用了SRS(WOW HD)超重低音环绕立体声,效果非同凡响。除了诱人的影音功能之外,F986还具有屏保时钟显示功能,在音乐播放持续一段时间后,屏幕会跳转进入炫丽的时钟屏保状态,时钟走针呈现出多种色彩,非常漂亮。此外,机器还具有电子图片和电子书浏览、移动存储、FM收音、录音等多种功能。

  虽然和同级别产品相比,这款爱国者F986在价格上有些偏高,但良好的机身做工及售后服务相信还是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下述地址使用或购买,购买时如提及本网站还可获得更多价格优惠。

爱国者F958相关参数
体积:不详 重量:不详
容量:512MB、1GB 颜色:白色
屏幕: 1.8英寸TFT屏幕 F M:支持
录音:支持 电池: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iniplayer
·爱国者F986
·台电T29
·长虹佳华MV200+
·纽曼N66
·昂达VX9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