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又个性 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最近魅族的广告打得铺天盖地,今年魅族主推的一款MP3就是Mini player,魅族科技也正是源于mini layer的星光灿烂,才得到国内外各大IT及时尚类媒体的广泛关注。这款产品的推出也弥补了音频市场国内MP3无高端的空白,同时也让魅族显示了自己顶尖技术实力和全新的高端形象。

时尚又个性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8)

  魅族 miniplayer SP版继续采用基于ARM9技术的主控芯片,主频高达200MHz主频,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该主控芯片内置了130MHz的DSP——W8731L。魅族miniplayer SP版采用了一块三星提供的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画面非常精细。miniplayer SP版在功能上代表了当今MP3的最高水准,MP3、WMA、WAV、OGG等音频及XviD视频播放、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数码伴侣等等。

时尚又个性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8)

  使用三星2.4寸QVGA屏幕的miniplayer的SP版产品,价格不升反降,miniplayer SP版在保留miniplayer所有功能、性能的同时,拥有了更加优惠的零售价格:1GB 699元 2GB 899元 4GB 1299元。

时尚又个性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8)

  可以说Mini player算是国产品牌中的高端产品了,魅族通过它一改往日的形象,树立了一线品牌的地位,从轻触式的按键设计到QVGA屏,这款MP3透出了无限的科技内涵,拿着它肯定让你觉得非常时尚。

  参考价格:699元(1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iPod nano 2
·台电 T29
·蓝魔RM300
·索尼CE-P15
·IRIVER U10
·纽曼M861
·三星YP-T7FZ
·时尚又个性 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