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又个性 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34 eNet硅谷动力

蓝魔RM300

    蓝魔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一直都是不错的,在RM100、RM150、RM200热销时,RM300也出现在了中关村卖场。RM300以游戏扩展功能强大著称,1GB容量售价仅为499元。

时尚又个性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3)
 
蓝魔RM300

  蓝魔RM300使用的是目前最流行的Rockchips系列芯片,采用了2英寸TFT真彩显示屏幕,分辨率为220*176,并且支持MINI SD卡扩展内存容量,最大支持2GB的卡。支持MP3、WMA、OGG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功能,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功能。具有多项任务同时处理功能,支持FM调频收音机功能与录音功能,并且还增加了两款新游戏-雷霆战机与坦克大战。

时尚又个性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3)
 
蓝魔RM300

  蓝魔RM300采用世界著名的DAC IP内核,自带的3D音效可以达到更好的低音效果和音场。另外RM300采用了低功耗的芯片封装技术,功耗更低超高速USB2.0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写入达到7M左右,RM300也能够支持miniSD卡扩展,最高可以支持2GB的卡。而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看电子书同时听音乐、玩游戏时听音乐。另外产品加入了更多的游戏支持和Flash播放功能,娱乐功能大幅提升。

时尚又个性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3)
 
蓝魔RM300

  蓝魔RM300借鉴了一些手机产品的特色,为RM300提供了多达8套的UI界面可供选择,随着心情不同,你可以选择不同的界面。为了方便切换,蓝魔还专门开放了一键切换界面功能,在主菜单上,只要一个按键就能换到不同的主题UI界面。增加了不少使用过程中的乐趣。

  参考价格:499元(1GB)

  联系方式:鼎好四层4378号 010-8269664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Pod nano 2
·台电 T29
·蓝魔RM300
·索尼CE-P15
·IRIVER U10
·纽曼M861
·三星YP-T7FZ
·时尚又个性 近期几款热卖MP3强力导购(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