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CE MAN


  相信平时稍微有关注数码相机市场的朋友,都应该听说过富士F30这款相机。发展至采用第六代Super CCD HR的F30,可以说将高感光便携DC的应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随后各大品牌亦跟风,不过超过ISO400下惨不忍睹的表现根本无法动摇F30的地位。在F30成功大卖之后,富士再推升级型号F31fd,并首先于香港市场上市。

 这次香港市场发售的行货F31fd,将和之前产品一样,由官方原配赠送1GB xD以及相机袋一个,用户基本无需再做后期配件投资。最后就买多张2、30元的屏幕保护贴即可。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F31fd采用了接近F20的银灰色金属机身。外形延续前几代F系列相机的特点,只是右手防滑柄装饰有所改动。其体积为92.7x56.7x27.8mm,两电池重155克。比起前作F30,在功能上F31fd主要增加了「i-Flash智能闪灯」以及「脸部搜索引擎」两大功能。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采用的CCD和镜头没有变化。为630万像素的1/1.7寸第六代超级CCD,搭配3倍光变富士珑镜头,焦段相当于36-108mm。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机身按键最右下角新增的脸部搜索引擎按键。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F31fd电量依旧非常强劲,采用NP-95锂电池可拍摄近500张照片。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顶部提供有光圈先决以及快门先决两个手动曝光功能。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最高支持ISO3200感光拍摄。由于采用了超级CCD,F31fd即使是在ISO1600下使用,出来的照片还是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屏幕为23万像素的2.5寸TFT

  F31fd可在0.05秒超短时间内监测到最多10张人脸,并可在半按快门的情况下用绿色框自动追踪移动中的人脸。而「i-Flash智能闪灯」则是可检测主体与背景之间的大小、距离等参数,做到比较完整的主体+背景曝光的操作。

脸部对焦!富士高感光便携王F31fd开卖

  富士 F31fd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

  香港行货:HK$2980(官方原配1GB xD和相机袋)

  购买地点:香港湾仔298特区1楼133A Digital City

  查询电话:00852-2833 9139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山东街47-51号星际城市2楼218号 Digital City

  查询电话:00852-2782 3139

  太平洋回馈网友:向有关经销商提及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将享受更好的服务。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