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立即成主流 五款新品热销MP4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歌美 X900

容量:512MB 报价:1299元

  歌美X900采用夏普4.3英寸16:9 1600万色真彩TFT屏幕,机身仅厚14mm而且有可能支持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方案(目前正在研发中),机身背面还配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可组合全方位游戏控制手柄。

立即成主流五款新品热销MP4播放器推荐(5)

图为:歌美X900

立即成主流五款新品热销MP4播放器推荐(5) 立即成主流五款新品热销MP4播放器推荐(5)

图为:歌美X900

  歌美X900采用ADI方案,支持MP3、WMA、FLAC音频格式和AVI文件格式的MPEG4视频播放,而且在播放时候可以随时保存播放进度。另外支持JPEG、BMP、GIF格式,GIF动画格式浏览。

  这款歌美X900最大特点便是可以在网上下载8位NES、16位SFC、16位MD、32位游戏模拟器,包括魂斗罗、超级街霸等千钟游戏。歌美X900支持MP3录音压缩编码功能,并可对录音音质作调整。内置FM调频收音和TXT电子书阅读,8种音效模式,用户自定义10段均衡器,眩目动态实时频谱显示功能支持插卡游戏,可以自定义色彩背景和主题桌面,内置200万像素设像头,支持4GB的SD卡扩展,支持电视输出。

  编辑点评:刚有歌美X900新闻的时候,并不像预期一样会吸引很多眼球。直到上市后,带游戏功能的特色才越发突出,因为外接一个手柄后,可以更方便的控制歌美X900玩游戏,这也是MP4向游戏功能方面拓展的一个新思路。

  总结:未上市之前的宣传有所夸张是正常现象,实际的产品总有面对市场的时候。宣传力度大并不代表销售潜力也大,新品能够马上走红也跟产品本身品质有直接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可视 智爱604
·驰能T9000
·纽曼音影王M968
·金星JXD635
·歌美 X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