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长焦望远挺实在 准专业主流防抖长焦DC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9:2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除了单反外,长焦机就是摄影爱好者主要关注的数码相机类型,特别是带有手动功能的防抖长焦数码相机在一些发烧友心目中拥有极高的地位。

  长焦数码相机之所以能成为高端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类型,主要在于长焦数码相机能让人们更便捷的拍摄到眼睛视线外较远的景物。而且它的功能配置专业,完全满足高端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可以说是高端数码相机的代表。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现今的市场上有哪些主流准专业的防抖长焦数码相机选择。希望为准备购机的你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奥林巴斯SP510(资料 评价 图片) UZ 参考价格:2650元

长焦望远挺实在准专业主流防抖长焦DC导购

奥林巴斯SP510

  作为家用型长焦Ultra Zoom系列的一款产品,SP-510以740万有效像素,14倍光学变焦,同时还具有提高ISO值防抖功能,加上被消费者大为赞赏的成像质量已成为十足人气的产品。

长焦望远挺实在准专业主流防抖长焦DC导购

奥林巴斯SP510

  奥林巴斯 SP-510 UZ外型设计与前作SP-500基本一样,只是外观颜色由原来专业的黑色变成了银色,更加具有时尚感。奥林巴斯 SP-510 UZ采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为710万,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10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为F2.8-3.7。最近微距达3cm。感光度的范围为ISO50-4000,快门为1/2-1/2000秒。值得一提的是SP-510 UZ采用了延伸光学变焦技术,在拍摄300万像素图片时可实现最强14倍光学变焦效果。而且可通过提高ISO的自然防抖拍摄功能,从而保证了相片的质量。短片方面:奥林巴斯 SP-510 UZ还可应用VGA/30fps(640×480像素,?秒30帧)进行可高像质摄影。

  奥林巴斯 SP-510 UZ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为11.5万像素,同时,电子取景器采用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可提供相当于20.1万像素的像质,并且可产生色调光滑、高亮度的被摄物影像。使用XD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池系统方面,奥林巴斯 SP-510 UZ使用了4节5号AA电池供电。该机的体积为105.5x74.5x70mm,重325g。

  点评:奥林巴斯 SP-510 UZ在前作SP-500 UZ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从像数的提升,感光度范围的扩大,以及短片效果的进步让人们看到了希望,SP-510 UZ的市场前景也会因此更加辉煌。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SP510
·富士-S9600
·索尼-H5
·佳能-S3 IS
· subtitle=柯达-P712
·松下-FZ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