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3:21 小熊在线
作者:西瓜
作为三星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蓝调NV系列产品,其中包含了卡片机型NV3、便携型长焦产品NV7,以及高象素的NV10,这三款机型最显著的共同特征也是就其所采用的蓝圈NV镜头搭配,因此在成像效果方面也更为出色。从I系列发展而来的蓝调NV3则正是一款正统卡片机型,也同样继承了I系列产品的多媒体性能。而NV3除了将象素增加之后,也是将多媒体娱乐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强,今天我们在武汉天耀数码得到消息看到这款机型的价格已经下跌到2499元,并且还送1G SD也似乎让其显得更为值得购买。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延续了三星I系列的蓝调NV3在外观设计上也是依然延续了其卡片机型的设计风格,而深蓝色的机身色彩也是符合其蓝调的名称。与I6相似,NV3也是采用了更适合人手把持的弧线型设计,而在厚度上也是依然延续了卡片机型的特点,仅为94.5×57×17.5mm的体积以及142克的重量也是并没有太多的增加,因此在携带上也将变得更为方便。而在机身材质上NV3也同样也采用的是全不锈钢机身设计,因此也是让这款机型显得质感十足,也让其显得更为美观,而在机身面板上并没有太多修饰物的设计也让其显得非常的干练。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尽管是一款卡片机型,然而蓝调NV3在硬件配置上则是非常的强悍,其所采用的是具有720万象素,其采用的是一枚1/2.5英寸的CCD,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其等效焦距为38-114mm毫米,最大光圈为F 3.5~F4.5。感光度范围是ISO 80/200/400/800/1000,快门速度为15 - 1/2000秒。并且在之前I6上就得以应用的ASR(Advanced Shake Reduction,高级减震功能)也同样被NV3所才采用。这个功能可以通过加强的算法来减轻相机抖动带来的影响,帮助用户在室内或者低照度情况下,不用闪光灯也同样能够得到清晰的照片。而全新增加的“AGC(Auto Gain Control)”技术则可以将视频中的噪点消除。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在机身顶端NV3也是安置了丰富的按键设置,除了有常规的模式转盘、电源开关以及快门键之外,分列两侧的两个金属突起物也是非常的显眼。而这也就是NV3上所内置的立体声扬声器,这样即使不用耳机,NV3也同样能够实现强大的音频输出能力,以获得最好的效果。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产品,NV3的机身背面也是安置有一块2.5英寸的液晶屏幕,其所具有23万像素的这块屏幕在显示效果上也将会非常的出色,而在大尺寸屏幕流行的现在,这样的配置也属于主流了。并且由于NV3也同样以支持PMP功能,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P4播放功能,因此通过这块2.5英寸的液晶屏幕也将得到更为出色的效果。当2.5英寸屏幕占据了机身背面的大块面积之后,机身上的按键都聚集在了屏幕的右侧,在操作上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NV3与三星其他的卡片机型的键位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将变焦方式变为了拨杆式,因此操作起来也会更为便捷,并且金属按键的设计也是让其显得更为华贵。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而在NV3的机身侧面也是安置了一个耳机插孔,并且为了避免破坏机身的整体造型,也是将其用与机身同样材质的盖子盖住。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NV3由于机身体积的限制,也同样采用的是专用锂电池供电,而在储存卡方面则依然支持SD卡以及MMC卡容量扩充。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高象素卡片今廉价,三星蓝调NV3仅售2499还送礼

这款三星蓝调NV3已经在武汉天耀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货,其售价为2499元,现在购买还可以免费获得1GB SD卡,因此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并且在购买声明是本站网友将会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

武汉天耀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武汉市珞瑜路20号阜华大厦D座30楼3002-3003室

电子商务部

销售热线:027-87162596

QQ:623937391

联系人:方小姐

网站:http://www.tianyao.net

总机号码:027-51799216 51799217 51799218

传真号码:027-51799219

维修站直线:027-87162597

E-mail :etianyao@163.com

各核心分销专卖店详细地址:

南 极 店:武昌广埠屯南极电脑广场1楼1158号

太平洋 一店:武汉市珞瑜路太平洋数码广场104号

太平洋 二店:武汉市珞瑜路太平洋数码广场120号

科技王 店:汉口前进5路科技王电脑广场1楼105号

广埠屯资讯店:武昌广埠屯资讯广场1楼1060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