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XUS系列走过10年路 佳能周末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41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有谁知道佳能最经典的IXUS系列是哪一年诞生的吗?笔者估计这个问题不少人都答不上来,其实笔者原先也并不清楚,佳能创造出IXUS这个品牌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学生呢,呵呵,那时候根本不知道有相机这回事儿。“IXUS”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0年历程,不仅让广大中国人民深深喜爱,更是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了佳能相机产品中最经典、久经考验的品牌,回首十年,IXUS系列以传统相机1100万台,数码相机2200万台的销量傲视群雄。如今,佳能公司为了纪念IXUS品牌诞生10周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庆典活动,对于正在争创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杭州,佳能也不遗余力地进行了宣传和促销。

IXUS系列走过10年路佳能周末促销

  1996年4月,佳能第一款APS(先进摄影系统,Advanced Photo System)胶片相机问世,其体积比传统的袖珍全自动相机小30%,机身采用不锈钢材料,保证了强度和时尚别致的造型。这款看似偶然的精品,实际上成为世界小型时尚相机的发轫之作,它简练精确地表达了延续至今的IXUS 品牌概念—“精巧体积、简洁操作和高质量” ,更为重要的是,以它作为开端,佳能创造了IXUS-小型时尚相机品牌。

  2000年5月,佳能进一步推出相机制造新理念-“在散步时也能轻松带在身上的相机,不仅具有优美的外形,还能映衬着使用者的气质”,并同步推出了佳能第一款轻薄型数码相机IXY DIGITAL。随着推崇个性的风尚在世界范围内的浸润,也伴随着数码技术和应用的快速成熟,IXUS步入了数码时代,那就是后来在中国具有对应型号的DIGITAL IXUS。

  截止到2006年9月IXUS 900 Ti、IXUS 850 IS和IXUS i7 zoom的发布,时至今日,IXUS系列已经拥有46款产品(含传统相机19款和数码相机27款)。不论是特殊外型设计的IXUS i 系列,简约时尚风格的广角IXUS 850 IS还是代表概念技术的IXUS WIRELESS,IXUS总以创新风尚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完善品牌自身的内涵。

  2006年11月18日到12月31日期间,每个周末,佳能将在杭州的高新数码城门口设立产品形象及活动展台,消费者如在活动期间购买IXUS 900Ti、IXUS 850 IS、IXUS i7 zoom、IXUS 800 IS、IXUS 65、IXUS 60或IXUS Wireless中的任意一款机型,即可参与周末电脑城的现场抽奖活动(具体抽奖办法请见现场活动说明),奖项设立为:一等奖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 CP720、二等奖1G容量SD卡、三等奖精美笔记本,答谢奖精致水杯。届时,现场会向用户展示目前市场热销的六款IXUS产品(除IXUS Wireless),同时展示以供用户了解的还有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系列产品以及佳能DV新品。

  一等奖:SELPHY CP720打印机   二等奖:1G SD卡   三等奖:精美笔记本   答谢奖:精致水杯

  此外,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IXUS品牌十年欢庆,佳能还指定在活动期间凡购买IXUS900 Ti或IXUS 850 IS任意一款的用户,即可在购买店面获得印有10周年LOGO的精致相机包1个(共25000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