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优先考虑 近期降价且超值的MP4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09 天极yesky

长虹佳华魔影 MV203

  “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上个世纪末的广告词,如今,呼机、商务通是不见了,但MP3、MP4、DC、DV以及手持游戏机又先后补充了进来,一时间腰里别着、兜里揣着、脖子挂着、包里装着全副武装。一旦出远门旅游,这些数码产品背后支撑的备用电池以及充电器,更是一只庞大的队伍,而且互不通用,缺一不可。如果出门只允许带一个数码娱乐产品,你带什么?

  如果只带一个数码产品,那一定是照相机或者摄像机,人们都想将自己踏过的土地留下自己的印记,将沿途的人文美景 “尽收囊中”。然而,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摄影者,更不会让繁重的摄像器材以及存储、充电附件放慢你的步伐。如果只想轻松上路,随意拍摄旅途中的任意一个画面,而又懒得为照片存储数量及电池充电问题费心思的话,那长虹佳华魔影MV203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它除了是一台专业的MP4外,还拥有专业照摄像、强大游戏功能、超大存储空间和让你意想不到的电源解决方案。

  优先考虑近期降价且超值的MP4强推荐(2)

  200万实际像素和专业闪光灯支持3张连拍

  别小看标注出来的“专业”二字,不专业的功能堆积使得大多数数码产品都跳不出各自的领域,如MP3整合了视频功能,MP4整合DC、游戏功能,但整合了不代表能够代替。人们还得带齐所有的装备才能上路。而一贯以优质品质著称的长虹佳华,专为“背包客”设计了一款功能实用化、人性化的MP4——魔影MV203,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摄像功能。魔影MV203配备了200万实际象素的摄像头和专业闪光灯,可实现全天候拍照,抓拍功能以及夜间拍摄功能都考虑十分周到,并支持DV摄像。其最大可拍摄1600X1200照片,冲洗出8寸像片不会有任何象素点。同时支持四倍数字变焦,以及1/4 ~1/2000秒的快速快门,支持3张连拍,只要你不是做杂志封面,MV203完全可以作为家用DC使用。

  除了拍照功能外,旅途中难以打发的无聊时刻,以及数码产品充电问题都被魔影MV203的人性化功能一一克服。其游戏手柄键盘设计照顾到了手持游戏发烧级玩家,四向分布的“A、O、×、B”键方便游戏发烧友轻松上手,同时,内置的数十款经典16位游戏,让这种键盘布局绝非噱头摆设。超大真彩显示屏,画质十分细腻,让游戏绝无拖泥带水的现象;而其专业的MP4身份,使得播放电影和音乐更是小儿科。

  更绝的是,如果你用的是诺基亚手机,你都不用为魔影MV203单独携带充电器和备用电池,因为魔影MV203和诺基亚手机的电池是通用的。1G的内置闪存无需外设存储器也不必担心照片存储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驰能F601
·长虹佳华魔影 MV203
·三星T9
·爱国者 E868
·歌美 X900
·蓝魔RM4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