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朗科车载MP3-A150炫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日前,国内著名数码娱乐厂商朗科公司(Netac)宣布:最新款车载MP3—A150面市。据悉,该产品一如既往的承袭了朗科车载MP3产品的精湛技术,更引入时下最为热门的视频播放功能、以及杰出的外观设计,故而倍显特色。

  众所周知,朗科公司是全球第一款机身、发射装置一体化设计的车载MP3的推出者,是国内车载MP3的第一品牌,据悉,该款A150对此一脉传承,采用了独特的播放器、FM发射装置一体化设计,汽车无须改装。目前国内市场上某些车载MP3采用的是将MP3播放器与发射器简单捆绑的组合方法,每次使用都需要安装组合,非常麻烦,而且组合松散,严重影响汽车美观。一体化设计则完全避免了这些缺点,就外形看与普通MP3并无区别,玲珑精致,下车时可作普通MP3使用,上车后只需轻轻按动发射键,即可将音乐发射到汽车音响并播放出来。

  A150采用全频段发射(从87.5MHZ~108MHZ,共有206个可调发射点),而普通车载MP3一般只有3~4个发射点。206个发射点意味着驾车者在选择频率时更为自由和便捷,可以非常轻松的找到合适的发射频段。

  在卓越的车载技术之外,A150倍受市场瞩目的当属“视频+外观”两大特色。

朗科车载MP3-A150炫目登场


  在视频上,朗科A150采用26万色、1.5英寸全彩OLED显示屏,屏幕质素在MP3中绝对相当出色,显示画面清晰细腻;影片播放上支持SMV视频文件格式播放,动感、流畅,配合以汽车音响设备的音效环境,颇有好莱坞大片影院之风。

  在外观上,A150突出显示了朗科公司一直以来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准。采用超炫金属,镜面设计,主色为亮银色,别具现代时尚元素气息,散发动人光辉。按键设计采用了简约、对称的风格,中间为十字形控制键,四边另外分布有四个按键,这种设计不仅视觉上美观大方,而且操作时便捷简单。当然,提及A150的外型,1.5英寸全彩OLED显示屏肯定是不能不说的,该显示屏宽大、优雅,令整款产品给人以惊艳之感,在第一眼就抓住了观众的视线。总体而言,A150的外型设计无疑是近年来车载MP3领域出类拔萃的。

  此外,A150可利用汽车点烟器直接充电,实现无限时车载音乐播放,续航能力出众。支持JPEG图片快捷浏览、电子书阅读;支持MP3,WMA,WAV等主流音乐格式,同步歌名、歌词显示,自动滚屏,支持中英文ID3显示;内置FM收音机功能,可存储30个电台。USB接口为内置迷你式,通过USB连接线即可轻松联机,倍显便捷。
据调查显示,现代驾车族大多数对传统磁带机、汽车CD抱怨不止,原因主要是传统磁带机、汽车CD无法从互联网上下载音乐,且占用了大量车内空间,还需要不停地更换CD。正由于这一消费需求的存在,催生了车载MP3这一全新产业。作为最早进入该市场的企业,朗科公司已推出过多款具有开创意义、一流素质的产品,这一款A150又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