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为AIDS募捐 红色别注版iPod nano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40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爱音乐,更要关心身边的弱势群体。身为全球第一大音乐播放器供应商的苹果为善不甘人后,在U2主音Bono的发动下,Apple联同慈善机构Product Red共同推出红色别注版苹果 iPod nano II。Product Red是一个慈善机构,它常常与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制作出Product Red品牌的产品,用于全球基金,用来帮助非洲的妇女,儿童艾滋病患者。

为AIDS募捐红色别注版iPodnano到货

红色的iPod nano像人们鲜红的热血和红咚咚的爱心,此前这部机器声称只在纽约有售,但近期香港的苹果网站上也见到了红色版nano的身影。现时只限网上预定,每售出一台红色的iPod nano,苹果都会捐出10美金给Product Red做慈善用途。

为AIDS募捐红色别注版iPodnano到货

特别的配色总是能吸引不少爱新鲜的苹果粉丝,想购买红色的iPod nano不一定要到香港,近期红色版的iPod nano也出现在广州市场,由于数量稀少,所以要拥有的朋友必须事先预定才行。

为AIDS募捐红色别注版iPodnano到货

iPod播放器在全球一向是品味和身份的象征,此前iPod的产品不是白就是黑,即使是五彩的mini和nano出现后,红色的机器依然少现。这次,红咚咚的爱心将苹果催熟,换上了红色的新装,它仿佛在提配人们,在享受物质快乐的同时,别忘了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有很多的人需要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咨询电话:020-33636656

产品提供:百信数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