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真的该下手了 索尼主力W50只要千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39 小熊在线
作者:Zero
  索尼的W系列一直以来以均衡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作为卖点,吸引了不少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W50更是系列中的主力机型,销量也是最好的。昨天,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W50的价格出现了300多元的下调,现在只要1750元就可入手,降价幅度比较可观,性价比也再度飙高。

真的该下手了索尼主力W50只要千七

  W50外形延续了W系列高贵不贵的风格,基本上和W30没有差别,高贵典雅的银色金属材质外壳经过拉丝工艺处理,不但起到了防滑的作用,还不会在表面留下难看的指纹。机身最薄处为19.7mm,虽然赶不上卡片机,但在便携机领域算是比较苗条的了。背面的2.5英寸LCD像素为11.5万,尺寸足够但精细度略显偏低,感觉画面略显粗糙。

真的该下手了索尼主力W50只要千七

  W50采用3倍光学变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为38-114mm(相当于35mm相机),广角端稍显薄弱。不过精确的5区多点对焦和单点对焦,可以很好的保证照片的清晰度,算是弥补了这个小小的不足。W50可以实现最小2厘米的微距拍摄,表现不错。接近400张的拍摄续航能力也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拍摄的需求。

  目前,这款性能出色的相机只要1750元就能入手了,想想3个月前还要2000出头呢,这样的价格确实很难让人不心动,正好准备购买相机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杭州索尔看看,提及本站您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名称] 索尼 W50   [参考价格] 1750元   [经销商家] 杭州索尔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B157(0571-56772288)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