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MS21--简约派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16 新浪科技

  一般来说,接近年底的几个月是数码产品促销的时间,但是今年,三星却大改传统,一口气推出了好几款新品。具备独特滑盖风情的MS61火爆上市之后,三星又将在11月中旬推出MS61的姊妹机—三星MS21,正如“简约”的上市风格一样,MS21是一款高效、简约的多功能摄象机,绝对适合现代人时尚、快捷的生活方式,构建“简约”派生活!

  与MS61的个性十足不同,三星MS21遵循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一切为方便使用者
的操控为准,铝制金属外壳的质感和与手掌紧密贴和的流线型机身,再加上比MS61更加轻薄纤细的机身,特别适合放置在口袋、包包里。而这样小巧机身不但具备数码摄像的功能,同样也囊括了数码照相、MP3播放、录音笔、网络摄像头、移动硬盘等功能,可以说是超级实用的一款数码产品,完全可以满足时下时尚消费者对高性价比产品的要求。

  在标准情况,使用随机配备的512MB储存卡可拍摄2个多小时的MP4影像。专门配备的超高的感光度ISO1600,使三星MS21可以在昏暗的光线条件下拍摄出更清晰的画面,夜晚聚会或者是狂欢派对上怎么能够少得了它?另外,三星MS21可以连续拍摄348张超大照片,而且可以直接连接打印,便捷打造个人影象中心。不光是输出部分如此出色,在输入的设备设计中,MS21采用了屏幕可视角度大,颜色鲜艳且画面细腻动人的2.5英寸LCD,不论取景还是回放时都清晰可见,在拍摄时能够完全符合想象力,随意创造完美影象。

  在便捷的基础上,三星MS21更多体现了数码时代多功能融合的特征,再加上相当诱人的价格,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数码产品,不难想象,在上市之后三星MS21必会带来强劲的“简约派”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