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山流水觅知音 最佳MP3+耳机/耳塞组合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魅族 miniplayer + AKG K14P

  • 组合特色: 脱胎换骨,优秀的低频表现
  • 参考价格: SP1G/699¥ + 150¥

点评:

  或许你会觉得这是个灵异的组合——一个低频狂徒的机器+一个基本上没有低频的耳塞。但也正是这样的组合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本来miniplayer就具有着令诸多国外机器都汗颜的优良低频素质,但是苦于没有好的耳塞来发挥,一般的耳塞大多强调低频,虽然有不错的下潜,但是却会略显浑浊。这到了miniplayer上就会变本加厉的显出低频鼓点的模糊,严重影响听感。

  而K14P则是公认的缺乏低频的耳塞,但它缺乏的只是低频的下潜,孰不知它却有着极其清澈的低频质感,正好用来搭配miniplayer!如果适当的调节EQ,你就会发现,原来K14P也会有如此强劲的低音啊,而且这种低音又是那么的清晰、富有弹性、充满细节。可以说,是K14P真正发挥出了miniplayer的低频实力,也是miniplayer优秀的低频素质让K14P化腐朽为神奇!不过这个搭配也存在一定的弊病,比如,K14P明亮的高频会多多少少暴露出miniplayer的毛刺。

高山流水觅知音最佳MP3+耳机/耳塞组合导购(6)

魅族 miniplayer + AKG K14P

  对于miniplayer我也无须多说了,超薄、 QVGA 大屏幕、触控板、双芯架构、双色注塑工艺机身……一切的一切都走在了国产产品的最前端。在声音上除了如前文所说的生猛低频外,还有着不俗的气势,属于为数不多的能把交响乐表现的不错的MP3。遗憾的是在高频的处理上有些小的瑕疵,不够圆滑,会有些影响听感的毛刺。

高山流水觅知音最佳MP3+耳机/耳塞组合导购(6)

魅族 miniplayer + AKG K14P

  森海塞尔MX500的经典时代已经过去了,引领新一代潮流的是AKG K14P!可以 K14P是最典型AKG声音的诠释,清亮、自然、高频取向、声场开阔、定位精准。尤其是那种“如水晶般清澈”的声音让人过耳不忘,用来表现钢琴或者小提琴的轻灵可谓绝唱!不夸张的说,K14P是200以下素质最好的耳塞。但是不足的低频下潜也导致了K14P的定位变得阳春白雪起来,群众的接受度不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14P配合三星ARM9系列芯片的效果很不错,这在魅族minipalyer以及艾利和T10身上有着很深刻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利和 E10 + AKG K27i
·爱欧迪 U3 + 森海塞尔 PX200
·索尼 NW-S203F + 铁三角 ATH-ES5
·OPPO X31M + 森海塞尔 PX100
·台电 T29 + 森海塞尔 MX500
·魅族 miniplayer + AKG K14P
·蓝魔 RM400 + OVC X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