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感恩节合家欢乐日 选哪款MP4送给家人(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21 天极yesky

  OPPO A3

  OPPO A3延续了OPPO一贯简约、唯美的设计,面板上只有三个按键,采用了高档了双色注塑工艺,加上全金属的背面,极为简约唯美。OPPO A3 采用4.3寸TFT LCD显示屏,分辨率达高达480×3×272,画质细腻,色彩清晰自然;方案采用MP4行业内最顶级的解码方案―TI,支持MPEG-4 / DIVX / XVID / WMV9 / MPEG-1等多种视频格式文件格式直接播放,相比市面上很多只单纯支持MPEG-4的MP4,采用TI方案的OPPO首款MP4可以让你免去很多无谓的格式转换。不仅这样,A3还增加了快进、快退与断点记忆播放功能,为使用带来极为便利的操作。

感恩节合家欢乐日选哪款MP4送给家人(6)

OPPO A3

  图片显示方面,A3支持JPEG图片浏览,像素高达800万,文件尺寸达4MB的图片文件,真实还原您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音乐方面,兼容播放MP3/WMA等音频格式文件,支持ID3信息及同步歌词显示,而且还可以直接从其它放音设备录制立体声音频节目,让我们同样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

  作为一款新时代MP4的象征,OPPO A3可以直接与电视机、录象机、DVD播放机等连接播放,而且可以直接录制自己喜欢的AV节目,免去您为了工作和球赛冲突时的烦恼。OPPO A3同时还支持MIC语音录音,录音品质可调;全球波段FM收音,并且可以FM内录; TXT文本阅读功能,可进行书签设置,提供文件拷贝、粘贴、删除、移动等人性化的文件管理,操作更为便捷;多国语言菜单,高保真立体声耳机输出,实时时钟、定时关机、屏保设置等功能。

  从OPPO A3的各项功能看,把它看成掌上娱乐中心毫不为过,拥有它就能成为这个冬天的时尚宠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感恩节合家欢乐日 选哪款MP4送给家人
·超视能木兰800
·纽曼M669
·爱国者 视觉王 MP-E868
·驰能F601
·OPPO A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